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³Ì¤jªº©_ÂÝ


l
因為愛•我們要學習

「愛是一份來自上天的特殊禮物,永遠值得我們好好珍惜。」黃維仁博士

 
         身為華人的我們,常常「愛在心裡口難開」,甚至是將親情視為理所當然,事實上,這份愛是需要被好好珍惜與經營的。在經營一段關係時,往往手足無措,是因為我們的原生家庭就是如此,但我又好想要有一段幸福又甜蜜的關係!好想要在這段關係上有個大突破!這是每個人的渴望,因為愛我們更需要學習如何愛,以及如何表達對彼此的愛。
 
祝福每一位願意愛的人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l   最大的奇蹟-饒恕
「解決傷害和憤怒最好的辦法是-饒恕。」黃維仁博士
 
 
         在一段關係中,難免因著差異而受傷,若在這傷痛下我們又加上了怪罪以及不饒恕,這段關係就會變得岌岌可危。然而我們若在衝突發生的時候,急於解決問題,但卻壓抑了情緒,則會讓這份傷痛一直存在著無法被醫治。傾聽就是愛,了解中有醫治;了解彼此的差異,接納並傾聽對方的需要,並表達情緒、學習饒恕彼此的過犯,會讓親密關係大大的改善!讓我們一起來為愛學習!
祝福每一位願意學習饒恕的人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愛是『投其所好』而非『給己所要』,每個人對親密關係都有高度的渴望,在情感世界裡太親密容易受傷害,太疏離又會覺得孤單。
黃維仁博士 綜合30年最尖端臨床實證研究,發展「親密之旅:愛家婚戀情商與自我成長課程」,有效協助個人及夫妻了解原生家庭對建立親密關係的影響,學習如何以『愛的語言』進行溝通及解決衝突。歡迎您報名參加!

 

 課程特色

        國際臨床心理學家黃維仁博士整合過去30 年最尖端的臨床實證研究,融合全球數十套頂尖情感治療課程之精華,發展出包含12個單元的實用、易行的情感治療自我成長課程,使用自我分析、二人對話、小組對談……等體驗式教學。幫助自我了解、處理衝突,對於個人成長、夫妻、親子、人際關係增進有相當大的幫助。

   台中黃先生:親密之旅讓我看見了家庭有了極大的盼望和未來
  
台北場學員:親密之旅幫助我能成為更成熟的人,我會學習用對的方式愛自己與他人


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5日止 (一律採線上報名)


7/27(五)-7/28(六)台中場: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23號25F (東海靈糧堂)
7/30(一)-7/31(二)高雄場: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38號 (高雄市社區關懷協會)
8/09(四)-8/10(五)台北場:台北巿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號5樓 (基督教台北真道教會)
  

更多課程訊訊息http://www.family.org.tw/curriculum_content.asp?code_id=1&curriculumpage=1&id=35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