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愛。也需要學習

 愛。也需要學習 

  「一顆受了傷,還願意不斷去學習、不斷去愛、不斷尋求醫治的心,是一顆最美的心。」~黃維仁 博士~

 親密之旅學員分享

 正當和伴侶關係走到了瓶頸期時,上帝透過好朋友告訴我這個學習機會,

 讓我在學習過程中,感觸良多,特別是大家在一起學習、分享、互相支援,

 為愛做連接,而這過程中,也收穫真誠的友誼與成長。
 

 那種感覺就像是生活突然打開了另外的視窗,

 有清新的風注入,很清爽,思緒慢慢變得清晰,許多問題找到了答案。

 黃維仁博士說:"傾聽就是愛,瞭解中有醫治"

 以及"如果想得到最大的醫治,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這套課程教授給別人",

 為了實踐老師所說的,我開始做更多的學習。

 

 在一次次帶領學習中,我越來越深入的領悟了課程的內容,

 每一次學習中的淚水與感動,都讓我的內心一次一次得到醫治。

 而不知道從哪天開始,我感到生活突然變得輕鬆起來、也不再失眠,更多了許多耐心、感動。

 學會常常感恩,感謝生活給我的一切經歷。

 我學會了看書,我學習思考,在思考中尋找恰當的方法或者答案。

 生活變得美妙和充滿好奇,仿佛有什麼被輕輕地喚醒,那應該是幸福的感覺。

               邀請您參與親密之旅,一同學習愛的方法,讓幸福延續!

 用語言標明情緒,溝通更順利-情緒自我調節五大要訣   (取材自黃維仁博士親密之旅)

1.       學習暫停,從潛意識主控「衝動反應」進入由意識主控的「理性回應」。

2.       了解,標明情緒。

  •   正面情緒:開心、喜悅、放鬆、寧靜、有安全感……
  •   負面情緒:悲傷、懊惱、失望、痛苦、不被尊重……

3.       檢視引發情緒背後的原因。

4.       探索心理需求,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

5.       思考如何藉自己的一點改變,幫助他人成功地滿足你的需求,重建關係。

【觀看影片】看熱血小女孩如何鼓勵自己、鼓勵他人 :)

 2013年親密之旅開課訊息: 【課程簡介】

 階培訓時間:(上午9點至下午5點) 【點我報名】

 7/26-7/27台中場:東海靈糧堂 (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23號25F)
 7/29-7/30高雄場:高雄武昌教會 (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38號) (NEW)
 8/02-8/03花蓮場:美崙長老教會 (花蓮市民權路119號)
 8/09-8/10台北場:新店行道會 (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51號)

 ※進階培訓時間:(上午9點至下午5點) 【點我報名】

 7/25台中場:東海靈糧堂 (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23號25F)
 8/08台北場:新店行道會 (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51號)
 7/29高雄場:內容異動為7/29-7/30初階培訓
 

    敬祝 平安喜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愛家基金會 敬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-2701-9971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