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以行動突破關係的籓籬!

2014年1月29日 第318期


訂閱電子報取消電子報聯絡我們


本期焦點

以行動突破關係的籓籬!

 

身為家中的第一位基督徒和長子,其實是個有影響力的角色,但因為受限於過去家人相處的模式、彼此的表達方式,讓我對家中的情況時常感到無力。然而透過信仰的教導,我選擇將對家人的愛化為行動,與家人的關係也因此逐步修復。……更多內容 



【愛家小語】

承諾追求婚姻的成長,就會蒙福。不要將焦點擺在期待配偶有所改變上面。相反地,應該盡力去做最好的丈夫會妻子。

(取材自《婚姻.和樂屋》,愛家基金會出版)


新鮮家事

大腦認知發展,
女比男有效率!

愛家快訊

寒冬送暖感恩精品─
為愛「家」溫保溫盤

女性在成長階段比男性早熟,似乎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,現在科學家則提供一些實驗證據,來證實這項說法。
……詳細內容

您是否感覺今年冬天來得比往年早,也比往年冷呢?愛家邀您一同為愛加溫!
為愛「家」溫保溫盤
感恩特價只要 199 元!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延伸閱讀: 

 

 

 

 

過年大吃不發胖,減重醫師這樣做

年關近「動手,時間多 小心手麻、疼痛上身

用手機不利睡眠,影響隔天效率

 

延伸閱讀: 

  

 

 

 

2014愛你一世──
華書家庭品格講座

家庭是最溫暖的避風港

2014年1-2月號愛家雜誌勘誤


教養問答

幫助孩子改善人際關係

書饗快遞

原生家庭三個影響因素

 

Q:我孩子經常被住家附近的小朋友嘲笑和傷害而感到沮喪。當這種情況發生時,我應該如何處理?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 

在自我探所過程中,對於原生家庭至少要對家中排行、成長背景、內在誓言三個因素有一些基本的了解。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