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你有細心傾聽內心的小小孩說什麼嗎?【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】

問問自己,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驗?
對方可能覺得他沒做什麼,但是,我卻氣得跳腳?
這可能就是你心裡受傷的小小孩跑出來了!



如果長期忽略自己心裡的小小孩,
對自己和所愛的人都不公平。

親密之旅可以…

帶領你尋找當時那個受委屈的小小孩,
好好聽他說話,好好安撫他,
然後告訴自己,我長大了!

當時你沒辦法解決的事情,
現在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去面對了,
你的生活可以不一樣、可以更美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特地準備免費試聽分享會

提供大家一個機會,來認識親密之旅、
好好傾聽您內心的小小孩。
我們由衷希望有更多的人接觸親密之旅,
更多的關係得到幫助及改善。
很多人都是來上了之後,
才發覺這個課程帶來的效益遠遠超過字面上的感動。
對自己好一點,抽空兩小時,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吧!

 

感謝上一場粉絲們熱烈支持,報名提前結束,
這次大家動作要快喔!

***06/13台中場 & 06/27台北場***

試聽分享會活動&報名詳情→點我查看

您的思想、生活或許會有所改變,
讓這個時刻成為您這一輩子的一個契機 : )

 ***直接報名親密之旅點我查看

【Q&A】

「親密之旅是什麼?有沒有個講座來讓我了解一下哩?」

親密之旅是一個可以教您如何有效處理衝突,進而改善與周遭親近友人關係的課程,
例如夫妻、親子、同事等。
試聽分享會完全可以幫助你了解喔!

 

「試聽分享會是免費的嗎?」

是喔~來現場臉書打卡,就算你免費拉!

 

「參加試聽分享會的人有什麼好康嗎?」

有喔~ 只有來分享會的人,才能夠享有獨特的親密之旅報名優惠。

 

「分享會時間會很久嗎?我很忙的,時間怕無法安排~」

不會喔~ 當天13:30開始,16:00結束。

 

「所以,可以免費參加分享會,又可以拿好康?!!」

對阿!!真的揪甘心喔~~~

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