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你家、我家;我們的家

2015年9月25日 第395期

 

訂閱電子報取消電子報聯絡我們


本期焦點

你家、我家;我們的家

 

新婚的最大難關,我認為是原生家庭的不同。父母養育我們多年,還是有與他們意見不合的時候,更別說要與另一個陌生的家庭協調意見、相處,這真不是容易的事情。難怪有人說,在臺灣並不是兩個人結婚,而是兩個家庭結婚。

……更多內容 



【愛家小語】

婚姻並非繫有鐵球的腳鍊使人消沉,而能提振我們的身心健康,使疾病加速康復,提升心靈的幸福感。

(取材自《婚戒戴不戴,真的差很多!,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出版)


新鮮家事

終結天天吵架 幸福夫妻7個小習慣

家庭快訊

幸福關係──好書特賣

 

婚姻是需要經營,絕非只是靠運氣嫁到好老公、或娶到賢妻。本次就透過七個養成幸福的小習慣,成為您經營婚姻的參考。
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不知如何經營關係嗎?配偶常不理解你的心意?本期特賣《捍衛婚姻,從溝通開始》+《讓妳家男人不再已讀不回》教你了解另一半,創造和樂的幸福關係。

 

延伸閱讀: 

 

 

 



兒少離家出走 女性人數是男3倍

網路成癮 溺愛、忽略型教養方式最嚴重

年長者愛學習 樂齡大學5年翻倍

 

延伸閱讀: 

  

 

 



十月家庭支持站活動─牽手戀家情

幸福照片徵選得獎作品公佈


【推薦好禮】佳音生活日誌


教養問答

過度氾濫的愛不是真正的愛!

書饗快遞

 你把婚姻關係排在第幾位?

 

Q:你總是希望給孩子最棒的物質生活,或是盡可能地滿足孩子的需求;但你知道沒有拿捏尺度的愛,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嗎?
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 

對多數人而言,工作要盡力、同事關係要經營、老朋友要聯繫、父母要關心、兒女要照顧......,至於配偶,應該會在家等我吧!真的嗎?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