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結婚不「昏」,幸福相隨

2014年3月27日 第326期


訂閱電子報取消電子報聯絡我們


本期焦點

結婚不「昏」,幸福相隨

 

一個人是獨處,兩個人是相處,我們眼中看見的不美好,有時透過彼此的相處會幫助我們變得更好……。

 …更多內容 



【愛家小語】

成長中的孩子,需要在成熟父母的引導下,與外界接觸,學習分辨人我是非的界限,建立相當的自信與自尊,尋訪到自我的全貌,最後模塑合理的自我性格。

(取材自情緒的鏡子,愛家基金會出版)


新鮮家事

威權父母易養胖童

愛家快訊

內湖起步家庭支持站4月份講座

父母與對孩子直接嚴厲管束,易造成反彈,將增加孩子日後肥胖的機率。
……詳細內容

透過兩場專業又實用的講座,一個下午搞定你的愛情與麵包!
……詳細內容


延伸閱讀:
 

 

 

 


研究:男人真的比女人健忘
 

快走與慢跑減重優劣評比 快走大勝!

美研究:老年人肌肉量愈多愈長壽


延伸閱讀:
 

  

 

 


『幸福家庭故事』微電影拍攝技巧與實作班報名

書信傳愛─卡片設計徵選

回愛家─線上購物享好康


教養問答

處理幼兒的違抗行為

書饗快遞

訂出爭執的原則

 

Q:前幾天,我提醒三歲的女兒凱莉把玩完的玩具收好,她卻轉身大喊:「不要!」請問我該怎麼辦才好?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 

處理爭執是婚姻裡重要的課題,也是我步入婚姻生活中,最早的約定─當發生爭吵時,要強迫自己離開或閉嘴。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