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壓力、危機遠離我家

2014年4月3日 第327期


訂閱電子報取消電子報聯絡我們


本期焦點

壓力、危機遠離我家

 

上星期,何太太到醫院檢查,醫生告知她懷孕了,因擔心懷孕的消息會帶給先生很大的經濟壓力,她決定過段時間再告訴先生。不料兩週後,何太太突然覺得腹痛如絞,緊急送醫後,好不容易保住胎兒,卻因此造成先生的不諒解,關係頓時陷入了冰點……。

 ……更多內容 



【愛家小語】

夫妻應保有共同的目標,使彼此的關係更具合作與穩定性。制定共同目標,夫妻就有了準則,一旦遭遇難題,可據準則找尋解決辦法;制定目標之過程,能讓夫妻更加深彼此的了解。(取材自《我願意──婚姻交響曲,愛家基金會出版)


新鮮家事

夫妻常吵架,真的會傷心 

愛家快訊

「 兒童教養套書 」專案 

 

與另一半吵架讓你心痛嗎?當心,夫妻吵架真的對心臟有害。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本月份正逢兒童節,愛家推出「兒童教養套書」專案,幫助父母們能陪伴孩子快樂成長!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延伸閱讀: 

 

 

 

 

兒童節送大禮,2歲兒搭機免費

德研究:每天玩超級瑪莉歐30分鐘 方向感將大躍進

老人眼睛殺手!黃斑部病變病例全台達26萬人

 

延伸閱讀: 

  

 

 

 

親密之旅 - 幸福抽大獎

內湖家庭支持站4月份講座

「幸福家庭故事」微電影徵選比賽


教養問答

願意服務他人

書饗快遞

如何建設性的吵架

 

Q:我不希望孩子變成一個自私的人,我該如何培養他成為一個願意幫助他人的人呢?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 

吵架是婚姻的一部分,但懂得把吵架化為祝福的橋樑,才是經營幸福家庭的最佳「吵家」。
……詳細內容

 

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