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【親密之旅】越洋連線黃維仁博士-愛是絕對值得追求的

親密之旅報名倒數最後一週,與您分享越洋連線黃維仁博士如何談愛:)

華人家庭其實有很多的愛,但愛裡面往往有太多的焦慮與害怕。
比如說,我愛你,我就是要管你,替你決定一切。有時候,這就是中國人「愛」的方式。

但其實「愛」可以有一個更美的定義:愛就是幫助人活出最美的生命!

人生最大的悲劇是很多人在你身旁,但你心靈卻是孤單的,因為沒有人看得到你、懂你;
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即使身邊的人沒有血緣關係,有人有願意的心去疼惜你、看到你、給你空間。

「愛是需要學習的」、「愛是絕對值得追求的」,
因為人生最重要的是「親」所組成的聯繫,就是親密關係的「親」,
也就是華人文化中很美麗的、我跟你很「親」的這個觀念......

親密之旅,不只是課程,更是一段極美的旅程。
親密之旅創始人,美國西北大學醫學院心理行為科系教授黃維仁博士,七月底八月初將再度來台授課演講,
歡迎有意報名者,把握最後一週報名的時間,
一起來學習愛、分享愛!

親密之旅最後報名倒數一周,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來上課:

/培訓場次/

 8/1-8/2 台北場/世新大學大禮堂(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) 點我報名
8/8-8/9 台中場/東海靈糧堂(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23號25樓) 點我報名

愛家親密之旅專線:02-2701-9971#64、66

 

 

沒有留言: